索引号: 11330800002618015K/2022-130798 成文日期: 2022-02-14
发布机构: 衢州市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组配分类: 市政府文件
文件编号: 衢政发〔2022〕5号 统一编号:

衢州市人民政府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电子科技大学关于印发《浙江省无线电产业基地(衢州)发展规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1 16: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分享:

浙江省经信厅无线电管理局、无线电监测中心,电子科大校内各单位、电子科大长三角研究院(衢州),衢州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当前,浙江省正肩负着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光荣使命,这是重大政治责任,也是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打造浙江省无线电产业基地是抢抓新一轮信息技术变革机遇,抢占数字经济竞争制高点的重要举措,与衢州市推进产业创新打造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战略目标高度契合。衢州市政府、浙江省经信厅、电子科技大学将致力于在衢州打造浙江省乃至长三角地区的无线电产业基地建设先行区、无线电管理创新赋能先导区。

《浙江省无线电产业基地(衢州)发展规划》已编制完成,经衢州市政府、浙江省经信厅、电子科技大学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衢州市人民政府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电子科技大学

2022年2月14日


衢政发〔2022〕5号(衢州市人民政府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电子科技大学关于印发《浙江省无线电产业基地(衢州)发展规划》的通知)接受版会签V6.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