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330800/2019-118685 成文日期: 2019-12-30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组配分类: 部门规范性文件
文件编号: 衢公通字〔2019〕59号 统一编号: ZJHC07-2019-0010

衢州市公安局 衢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拖拉机禁行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9-12-25 15: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字体:[ ]
分享:
政策解读

ZJHC07-2019-0010

 

衢州市公安局文件


 

衢公通字[2019]59号 


 

衢州市公安局 衢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拖拉机禁行的通告

 

为进一步道路交通和农机安全秩序,消除变型拖拉机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社会公共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浙政发〔2019〕15号)、《衢州市农业农村局等4部门关于印发<衢州市加快淘汰变型拖拉机实施方案>的通知》(衢农发〔2019〕18号)等规定,决定在全市道路实施拖拉机禁行的交通管理措施。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本通告所称拖拉机含变型拖拉机。

二、禁行时段为全天。

三、从2020年1月1日起,以下区域、路段实施禁行措施:

 

柯城区:1.衢江北路—博雅路—书院大桥—九华北大道—盈川东路—锦西大道—G320—浙西大道—衢化路—府东街(含以上所有道路),合围区域内禁行。

2.浙西大道以南(含浙西大道),浙赣铁路以北,衢化路以西,衢化西路以东(含衢化西路)合围区域内禁行。

3.航埠镇兴航路、大桥路、大桥路支路、文化路等集镇范围内道路禁行。

衢江区:G320—东滨线—东迹大道—大桥路—梅林路—振兴西路—江滨路—川汇路(含以上所有道路),合围区域内禁行。迎宾大道全段、上方集镇、廿里集镇、杜泽集镇、莲花集镇、浮石街道。

集聚区:1.东港片区。320国道(不含)以南、中关村大道以西、宾港路以东、新315省道以北。

2.商贸区。320国道(含)以北(东起320国道-宾港路路口)、衢化路(含)以东、三衢路(含)以南(东起下张立交桥)、南环线(含)以西。

3.专业市场区域。物流大道(不含)以北、衢化东路(含)以西、衢化路(不含)以东、320国道(含)以南。

4.高新片区。物流大道(不含)以南、46省道(不含)以东、厂前路(不含)以西、纬五路(含)以北。

 

龙游县:东面:龙游大桥北端-龙翔东路-子鸣路-永安路-东华街-学士路(含上述道路);南面:宝塔路民居苑路口-巨龙路-兴龙南路(含上述道路);西面:祥云路-竹海路-龙翔路(不含祥云路、竹海路);北面:龙翔路与竹海路交叉口-龙翔路-平政路-虎头山大桥北端(含上述道路);以上道路围合区域内的所有城区道路。

 

江山市:迎宾大道—315省道—景星东路—江滨南路—莲华山大道—清湖大道(221省道)—虎山路—景星西路—西山路—环城西路—凝秀南路—北泉街—礼贤路围成的封闭区域内。其中,礼贤路、迎宾大道、315省道、清湖大道(221省道)可通行。莲华山大道以东往市区方向(莲华山大道与清湖大道以东)、景星东路、江滨南路、虎山路、景星西路、西山路、环城西路、凝秀南路、北泉街禁止通行。

 

常山县:城区东至朝阳路与320国道交叉口;南至定阳南路与320国道交叉口;西至新都大道与205国道交叉口立交桥下,天马路与205国道交叉口(阳光名都路口),胜利街与205国道交叉口,滨江南路与龙尧溪交界口;北至经四路(紫竹路)与文教路交叉口,文教路至G60高速常山出口处,S221省道与大桥北路、外港大道交叉口所围合的范围内所有道路。

 

开化县:1.芹阳片区。芹北路、湘溪路、江东北路、凤凰中路、205国道(不含)、凤凰南路、江东南路围成的封闭区域内。

 

 

开化县:2.华埠片区。孔埠大桥北端、205国道(不含)、解放路、351国道(不含)围成的封闭区域内。

四、自2020年4月1日起,衢州全市域道路变型拖拉机禁行。

五、拖拉机违反规定在禁行道路上通行、停放的,由公安交警和农业农村局等部门依法处理。扰乱公共秩序或者阻碍依法执行职务的,公安机关将予以治安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本通告自下发之日起实施。 

                                    衢州市公安局   衢州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