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0000261812XL/2023-139152 成文日期: 2023-06-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部门公告公示

2023年衢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6 20: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字体:[ ]
分享:

根据《衢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精神,现将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以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根据《公告》精神,按规定比例确定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6月12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6:30;

地点:衢州市柯城区智慧新城仙霞中路3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三楼大会议室。

三、资格复审须携带材料

1.《衢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粘贴一寸免冠近照)(附件2);

2.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籍不限的岗位可不提供);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国(境)外高校的毕业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录取通知书等相关证明材料,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5.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如: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共党员证明、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证明、委培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等,退役军人须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开始前48小时以内,报考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相关岗位不再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相关岗位不再递补。

2.具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资格复审的,本人签署委托书(附件3)后,可委托他人携带所有材料代为资格复审,受委托人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7日

附件1: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衢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docx

附件3:委托书.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