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张艳在开展助企纾困走访调研时强调:服务贴得紧 安全抓得严 让企业在衢州发展更安心

发布日期:2023-06-05 08:5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衢州日报 字体:[ ]
分享:

6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张艳带队开展助企纾困走访调研。她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时刻关注企业成长,用心帮助纾困解难,确保服务贴得紧、安全抓得严,让企业在衢州发展更安心。方世忠参加。

徐张艳首先来到浙江天硕氟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边查看企业生产区域,边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重点、未来布局等情况,并就新厂区建设中碰到的困难进行现场办公。她勉励企业,要围绕企业既定方向,进一步加快新厂区建设进度,早日实现新的发展目标。“哪些生产环节最容易出现安全隐患?”徐张艳还就安全生产问题与企业作了深入交流,要求企业注重每个细节、形成工作闭环,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项目一期预计什么时候完工?”“我们的产品工艺在国际上处于什么水平?”在拓烯科技项目现场,徐张艳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用工招聘、岗前培训等情况。她对企业在高端聚合物领域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空白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坚持创新赋能,做强主业、做优产品,努力走在行业前沿。同时,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工程推进,统筹产业链构建,确保项目早日投产、产品早日入市。

在浙江纳晶科技有限公司,徐张艳进展厅、看产品、听介绍,饶有兴致地听取企业负责人讲解量子点半导体新材料,以及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产品应用等情况。得知企业计划通过技改扩建、新上项目适应市场形势变化后,要求相关部门精准对接需求,积极开展帮扶,为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营造更优环境。她对企业保持创业创新激情表示赞赏,叮嘱企业充分挖掘高校科研资源,发挥科研人才作用,不断提升企业的领域创新力和行业竞争力。

之后,徐张艳还召开座谈会,研究衢江区钙产业发展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