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徐张艳主持

发布日期:2022-08-13 10: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衢州日报 字体:[ ]
分享:

8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张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政府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著作和重要讲话,蕴含着丰富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市政府党组要“学”字为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更好地推动各条线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奋战三季度,决战下半年,全力打赢经济稳进提质攻坚战。要把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坚持市政府班子带头落实分区域分领域抓项目工作机制,着力加强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脑勤腿勤争取政策红利,持续推进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为实现经济稳进提质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于政府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主动研究创造性落实党委决策部署的工作举措。要全面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扎紧制度笼子,深入推进政府系统中的作风治理,最大限度堵塞廉政建设风险敞口,以政府工作的高标准、推动衢州发展的高质量。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持续高温少雨,火灾隐患风险加大,防火形势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守土尽责,克服麻痹心理,全力抓好森林防火、消防安全和危化品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