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调整部分重点行业人群核酸监测频次

发布日期:2022-07-04 18: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字体:[ ]
分享:

近期安徽、江苏等省疫情频发,我市输入性疫情发生风险增大。按照省疫情防控办7月2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区域协查管控和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落实的工作提示》部署,经研究决定自7月3日起,对市疫情防控办《关于进一步优化重点行业人群核酸监测与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市疫情防控办〔2022〕107号)确定的部分重点人群核酸监测频次进行调整,将环卫工人等17类重点人群原7天一次核酸监测频次调整为3天一次,其它重点人群检测频次仍按原要求执行,调整后的重点人群检测频次详见《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频次清单》。一般人群检测频次暂不作调整,仍为7天一次。

全市各公共场所要继续从严落实测温、戴口罩和“衢通码”查验工作。市、县两级大数据部门按照新的检测频次要求,继续通过短信、弹窗、赋码等各类有效方式,做好日常监测和通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