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两家营业场所被通报

发布日期:2022-11-30 18: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字体:[ ]
分享:

面对近期疫情散点多发的严峻形势,连日来,衢州市防控办督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各县(市、区)各大公共场所,对推行使用“衢通码”等情况开展全覆盖式督导检查。

11月26日,市防控办督查组在江山市督查时发现,古茗奶茶店(江山城中路大店)入口处值守不严,未要求扫“衢通码”,11月28日“回头看”督查时,该场所仍未落实整改。11月29日,江山市虎山街道会同公安、市场监管部门对该经营单位多次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行为进行严肃批评,并给予关停的处罚。

11月28日,市防控办督查组在龙游督查时发现,龙游县国会大酒店会所楼台球馆未严格落实“一扫三查”,仅要求扫“衢通码”,未认真查验。针对市督查组发现的问题,11月29日,龙游县文广旅体局对该场所实施关停的处罚,责令整改完成经验收通过后方可重新营业。

市防控办督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属地、部门、单位必须压实责任,克服麻痹心理,以更严更实更细的措施做好防控各项工作,个人也应该积极配合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牢筑健康防线。下一步,督查组将继续紧盯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做实做细监督检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为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