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政代表团赴华友集团总部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7 08: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衢州日报 字体:[ ]
分享:

1月15日,市委书记汤飞帆率衢州市党政代表团赴华友集团总部,上门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通过实地走访、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愿景,为企业排忧解难、加油赋能,与企业负责人共商合作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屹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吴国升、方健忠、刘根宏、黄孔森、王良春、王良海等参加。

座谈会上,汤飞帆对华友集团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十年的紧密合作,让衢州与华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这当中,华友见证了衢州发展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进步,衢州也见证了华友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奇迹,尤其是锂电材料国际产业合作园项目的成功落地、顺利推进,更进一步激发了全市上下推进“产业为王、工业强市”的信心和决心。实践充分证明,衢州作为加快发展地区,也能上大项目、干大事业,这必将对区域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在共同富裕的大背景下,进一步深化与华友的合作,对于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创造高质量就业岗位、提高干部队伍“两勤”“两专”水平等都具有重大意义。当前,衢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势头很好,华友的发展前景也很好,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机制保障、工作保障、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服务好、保障好华友在衢投资项目,在解决难事急事操心事上再提速再增效,让企业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最佳产业生态。

高屹对企业反映的员工招聘、要素保障、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他说,过去一年,衢州和华友同舟共济、并肩作战,取得了骄人战果,打开了新的格局。这充分证明政企同心同向同德、合心合力合拍,就能克服一切困难和问题。万事开头难,工作干好了就会越干越顺,对双方的长远合作,我们充满信心、也充满期待。希望在新的一年,衢州和华友进一步锁定目标、紧抓快干,携手同心、开拓奋进,一刻不松、一步不停地推进更多项目早开工、早达产,努力创造更多的标志性成果。

华友集团负责人感谢衢州一直以来给予企业无微不至的关怀、为企业营造优越的营商环境,并表示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快速度”,加快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他说,2022年是华友落地三衢大地第十年,希望能与衢州一道,全力推进锂电材料国际产业合作园项目的建设工作,共同将其打造成全球领先、世界一流的新能源锂电材料智能化、绿色化制造基地,使其成为整合全球锂电材料产业上下游资源的有效平台、衢州市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的“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