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00002618015K/2021-125053 成文日期: 2021-06-28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本机关简介

衢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28 09: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分享:
名 称: 衢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570—3087586
机构地址: 衢州市三江东路28号行政中心1号楼
邮政编码: 324000
网站地址: www.qz.gov.cn
工作职责:

(一)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受理市政府各部门和各县(市、区)政府请示市政府的公文,提出审核意见,报市政府领导审批。受市政府委托或交办,组织有关协调工作。

(二)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和市政府领导指示,组织和参与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

(三)督促检查市政府各部门和各县(市、区)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方针政策、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文件、市政府会议决定事项及市政府领导批示的执行情况,及时向市政府领导报告,提出建议。

(四)负责市政府会议的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协助市政府领导组织会议决定事项的实施。

(五)负责市政府重大活动的组织和市政府领导的重要内外事活动安排,做好有关接待工作。

(六)负责市政府值班工作,及时报告重要情况,传达和督促落实市政府领导指示。

(七)负责全国、省、市人大和政协交办的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组织办理和督促检查工作;负责处理人民群众来信来访中的有关问题。

(八)指导和监督全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九)组织、协调全市反走私和口岸管理工作。

(十)协助市政府开展全市政府系统自身建设工作。

(十一)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十二)设下列内设机构:秘书处、综合一处、综合二处、综合三处、综合四处、综合五处、综合六处、综合七处、综合八处、机关党委、文电处、信息处、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务公开办公室。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夏令时8:30—12:00,14:30—18:00 冬令时8:30—12:00,14: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