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飞帆赴智造新城调研新开工工业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07 08: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衢州日报 字体:[ ]
分享:

8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赴智造新城调研新开工工业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抓产业就要抓招商,抓招商重在优服务。要健全招商项目服务体系,做实“组团联企”工作机制,为项目开工和推进提供主动服务、精准服务、高效服务,合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王良春参加。

汤飞帆首先来到华友钴新材料年产3万吨高纯三元动力电池级硫酸镍、年产3.5万吨钴系锂电关键材料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进度,现场协调企业反映的金融政策兑现等问题。汤飞帆指出,重大项目要重点服务,做到靠前一步、主动协调、闭环管理,让企业集中精力抓项目、谋发展。

对中天控股年产29万吨有机硅下游系列产品及年增产15万吨有机硅单体项目,汤飞帆十分关注。“建成后的运输问题有没有考虑到?”“投产后亩均效益怎么样?”在用地选址现场,汤飞帆针对项目建设涉及的一系列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得知项目土地平整中遇到高压杆线迁移障碍时,他要求智造新城、电力部门抓紧碰头再研究,能快则快完成迁移工作,为项目建设抢进度。

在低丘缓坡黄家区块D-13地块土石方平整工程现场,汤飞帆详细了解奥首集成电路功能精细化学品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构建高端电子材料“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要以开发区(园区)整合提升为契机,统筹各种资源要素,有力保障土地供给,加快引进一批“强链、补链、延链”项目,做大做强电子化学品产业集群,为我市产业创新发展打造重要引擎。

汤飞帆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九州新材料合成香料、双氟磺酰亚铵锂及其有机溶液项目,新航不锈钢高洁净及超高洁净不锈钢管道项目,巨申新材料新型环保制冷剂系列产品项目及均瑶常温发酵乳饮料项目等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