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00002618015K/2020-117749 成文日期: 2020-06-29
发布机构: 市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组配分类: 市政府文件
文件编号: 衢政发〔2020〕15号 统一编号:

衢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黄宏瞻同志记个人二等功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06-29 18: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分享: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近年来,全市各级各单位紧紧围绕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克难攻坚,勇于担当,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取得显著成效,有力推动了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重重落地。特别是在山海协作重大专项工作中,勠力同心,全力以赴,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根据《公务员法》《浙江省行政奖励暂行办法》等精神,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给予黄宏瞻同志记个人二等功一次。

希望受表彰人员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各地、各单位要向先进学习,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衢州市人民政府

2020年6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