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第118号

发布日期:2020-03-19 09: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字体:[ ]
分享:

为激励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奋勇作战、扎实工作,形成在防控一线实干担当的鲜明用人导向,经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潘新花、徐冰俊同志予以晋升职级、提拔任用,并进行任前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2、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公示时间:从2020220日起到2020226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市行政中心大楼九楼。受理电话:057012380

附: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2020219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潘新花,女,汉族,19672月生,浙江东阳人,1989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衢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拟任衢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三级调研员。

 

徐冰俊,男,汉族,19814月生,浙江江山人,2011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衢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正科级),拟任衢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