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衢州市西区白云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0-03-17 09: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字体:[ ]
分享:

衢发改审〔2019〕9号

 

 

关于衢州市西区白云大道改造提升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函

 

市西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你单位《关于要求批复衢州市西区白云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衢西管委〔2018〕91号)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衢州市发展规划院编制的《衢州市西区白云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有关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衢州市西区白云大道改造提升工程

二、项目业主

衢州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建设必要性

为加快我市“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建设,提升及完善西区交通网及公共基础设施配套,提升道路品质及道路景观,衢州市西区白云大道改造提升工程的建设是必要和可行的。

四、目选址和用地

选址于南起九华中大道与白云大道交叉口以南100米,北至第三医院往北100米处,符合《衢州市城市总体规划》和《衢州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项目无新增建设用地。

五、建设主要内容及规模

改造白云大道总长约3484米,其中白云南大道1340米,白云中大道1008米,白云北大道1135米,主要针对4米宽的机非隔离带及1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外侧绿化带及附属市政道路设施进行改造提升。

六、原则同意改造提升、海绵城市设计方案。

七、原则同意环境影响、水土保持、节能与节水等设计方案。

八、工程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工程投资估算1191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0858万元,建设所需资金由业主自筹解决。

九、建设工期

本工程建设工期为12个月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发改委关于做好全省投资项目管理信息系统运行工作意见的通知》(浙政办发〔2009〕172号)要求,请相关职能部门在完成该项目审批事项后及时录入相关审批信息,请项目建设单位在项目符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新开工项目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07]64号)要求的八项开工条件后,及时录入实施进展信息。

 

 

                                                   衢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