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政府办公室领导分工的通知(衢政办发〔2019〕15号)

发布日期:2019-06-19 09: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字体:[ ]
分享:

衢政办发〔2019〕15号


衢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市政府办公室领导分工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鉴于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市政府同意,现对市政府办公室领导作如下分工:

郑河江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协助市长处理市政府日常工作,负责市政府主要领导日常性工作安排,协调市长、副市长的重要活动安排,负责市政府全市性重大活动的组织工作,市政府全体会议、常务会议、市长办公会议、市政府重大的专题会议筹备,市政府决定的重要事项督办落实。主持办公室党组和行政全面工作。分管市政府研究室。

李永华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党组成员

主持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工作。

祝升明  市政府副秘书长、援疆指挥长

主持援疆指挥部工作。

童子侃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

协助分管副市长处理相关工作;分管综合七处、反走私和口岸管理办公室;办理市政府领导交办的工作和联系工作的日常督查。

颜雪高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

协助分管副市长处理常务口相关工作;分管综合二处;办理市政府领导交办的工作和联系工作的日常督查。

吴剑波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

协助分管副市长处理相关工作;分管综合四处;办理市政府领导交办的工作和联系工作的日常督查。

廖利军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

协助分管副市长处理相关工作;分管综合五处;办理市政府领导交办的工作和联系工作的日常督查。

毛爱民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

协助分管副市长处理相关工作;分管综合三处;办理市政府领导交办的工作和联系工作的日常督查。

陈国华  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市协作办主任

主持市协作办工作。

谢剑锋  市政府副秘书长(兼)

主持衢州市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川工作组工作。

郑建忠  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市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主任

主持市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工作。

刘卸荣  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

协助负责办公室行政事务工作,负责审核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文件以及会议纪要等文件,负责政务督查、行政后勤、财务、机关工会等工作;分管秘书处、文电处、督查室;办理市政府领导交办的工作。

郑胜军  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

负责办公室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人事、调查研究、日常综合文字材料等工作;协助分管市政府研究室;分管综合一处、机关党委;办理市政府领导交办的工作。

邵勇刚  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

协助分管副市长处理相关工作,负责政务信息、政务公开工作;分管综合六处、信息处、政务公开办;办理市政府领导交办的工作和联系工作的日常督查。

杨柏海  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

协助负责市政府主要领导日常性工作安排。

徐  东  市政府驻杭州办事处(市政府驻长三角联络处)主任,办公室党组成员

主持市政府驻杭州办事处(市政府驻长三角联络处)工作。

衢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3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市委各部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办公室,衢州军分区,市法

院,市检察院,巨化集团公司,各群众团体。

衢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3月29日印发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