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00768656330Q/2018-80868 成文日期: 2018-12-13
发布机构: 市综合执法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本机关简介

衢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18-12-13 16: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字体:[ ]
分享:
名 称: 衢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机构负责人: 郑建林
联系方式: 0570-3018159
机构地址: 衢州市柯城区花园中大道80号
监督电话: 0570-3025310
邮政编码: 324000
传真: 0570-3037911
工作职责: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1.负责宣传、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以及国家和省对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有关规定,起草有关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起草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的规范性文件草案并组织实施。

2.负责深化全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统筹协调指挥和规范指导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牵头协调解决全覆盖的整体政府监管体系、全闭环的行政执法体系和全方位的监管执法协同体系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3.负责牵头完善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与相关业务主管部门执法协作配合机制,明确职责边界并监督实施。协调综合行政执法范围内市级相关业务主管部门执法配合有关事宜。

4.负责行使省人民政府批准纳入市本级综合行政执法范围内相关执法事项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权、行政强制权。

5.负责组织开展全市性重大和专项性综合执法活动。按权限查处跨区域案件和重大案件,协调解决综合行政执法范围内的重大案件处置和跨区域执法工作。

6.负责统筹协调和指导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数字化改革、综合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组织制订相关规范标准并督促落实。

7.承担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的日常运行,组织协调城市管理相关工作。指导市城市运行中心的运行和管理,处理城市管理方面投诉举报。负责组织城市管理等方面专项整治。

8.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设下列内设机构:办公室、政治处(挂培训处牌子)、督查处、政策法规处(挂案审处牌子)、业务协调处、城市管理指导处、综合执法指导处。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设直属分局1个直属行政机构。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设智造新城分局和智慧新城分局2个派出机构。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智造新城分局下设白沙中队、东港中队、高新园区中队3个中队。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智慧新城分局下设白云中队、高铁新城中队2个中队。

衢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地址:衢州市柯城区花园中大道80号,联系电话0570-3018159,邮编324000

办公时间: 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