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13308001477326019/2015-104444 成文日期: 2015-09-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2008年度
发布机构: 衢州市烟草专卖局

衢州市烟草专卖局200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5-09-30 16: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衢州市 字体:[ ]
分享:

  2007年,衢州市烟草专卖局以“公开透明”为标准,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根据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现将衢州市烟草专卖局200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关情况总结、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07年,我局充分利用好市政府信息公开网站、衢州烟草在线两大信息平台以及衢州电台等新闻媒介,做好各类信息的发布工作。完善与衢州广播电台联办的“两个维护在烟草”专题节目,与节目主持人联合召开节目联办一周年座谈会,节目主持人加强了与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一线员工的沟通接触,局(公司)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多次走进直播间与听众直接交流,节目还配合突出服务工作连续播出全市获奖征文,强化了宣传效果。目前,该节目已播出95期。加强面向社会公众的《衢州烟草在线》建设。2007年,积极配合市政府政务信息公开建设,在衢州政务网上公布单位有关信息,包括:领导之窗、工作职责、机构设置等。同时,将面向社会公众的《衢州烟草在线》作为衢州政务网的链接网站,及时更新内容。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07年,我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不存在依申请公开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自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以来,我局没有针对信息公开工作收取费用。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07年,我局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引起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2007年,我局在信息公开方面做了一些工作,但与先进单位相比,仍存在差距和不足。一是对市政府信息平台的发布更新不及时。二是信息公开的内容单一。三是发布人员力量配备不够。

    下一步,我局将深入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按照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配强力量,开展培训,组织人员及时更新、发布政务信息,确保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衢州市烟草专卖局

                                                    二ОО八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