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0800002618357U/2015-103606 成文日期: 2015-09-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2009年度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衢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5-09-17 09: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衢州市 字体:[ ]
分享:

 

 

衢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现编制并公布本单位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接受社会公开监督。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概况
    2009年,我局严格按照《衢州市政府信息公开办法》执行,根据工作实际,建立信息公开小组成员,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全年工作计划,并指定办公室为信息公开工作责任部门,制定专门管理、审查制度和信息公开程序,确保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等基本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截至2009年12月31日,局通过衢州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和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17条(其中2009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54条),全文电子化率达100%。 本局网站除了公布最新的工作动态、政策文件等信息,还及时更新各类人事信息、领导分工等,结合机关后勤工作特点,及时为各机关部门、干部职工提供后勤服务相关信息,提高服务效率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本年度无单位和个人对本局提交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本局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因此未发生收费及减免情况。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无。
    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目前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还需进一步完善,主动公开的意识仍需继续增强,存在信息发布量不够多、面不够宽、更新不及时等问题。下一步将进一步增强信息主动公开意识,严格执行政府信息公开制度规定,健全完善政府公开信息工作机制,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群众。
 

                               衢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