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00768656330Q/2015-102583 成文日期: 2015-06-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2011年度
发布机构: 市综合执法局

衢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5-06-29 08: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衢州市 字体:[ ]
分享:

衢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特向社会公布2011年度本机关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等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08年1月1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止。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截至2011年12月31日,综合行政执法局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11条,全文电子化率达100%。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机构职能类信息13条,占12%;文件类信息90条,占81%;行政执法类信息7条,占6%;规划计划类信息1条,占1%。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1年度,全局未收到市民群众向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因国家有关主管部门尚未出台政府信息公开收费项目具体标准,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府信息公开尚未实行收费。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1年,全局未发生有关因政府信息公开的行政复议、提起诉讼事件。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1年,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完善政府信息公开配套工作,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基础性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但也还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如政府信息公开的认识要进一步提升,在为市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以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机制等方面还有待于进一步完善。为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从以下二个方面进行改进:一是进一步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增强政府信息公开的互动性,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广泛吸纳群众的建言献策,变“被动”公开信息为信息“主动”为工作服务;二是对政府信息进行系统深入的梳理和分类,加快信息更新速度,完善电子政务网站建设,增强网站的查询检索功能,拓宽公开渠道、创新公开方法、丰富公开形式,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信息公开服务。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没有需要报告的其他事项。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