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330800147730331Y/2015-104201 成文日期: 2015-06-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2011年度
发布机构: 市供销社

衢州市供销社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5-06-18 11: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衢州市 字体:[ ]
分享:

    2011年,衢州市供销社继续深入贯彻执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坚持加强政府信息公开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内容建设,不断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现根据衢政办通[2012]58号文件要求,将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1年,我社在认真总结上年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市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和衢州市供销社社务网站两个网站平台,积极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据统计,一年来,市供销社在衢州市供销社社务网站公开政府信息156条,在市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公开政府信息138条。两网站信息公开内容一致,基本做到同步进行,方便公众查阅。公开信息内容主要涉及三农信息、三农政策、领导讲话和社务活动等方面,其中,反映社务活动的118条,占全年新公开内容总数的75.6%,领导讲话5条,三农政策3条,三农信息17条,其它信息13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1年度我社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不存在依申请公开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自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以来,我社没有进行过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收费。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1年度,我社没有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引起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1年,尽管我社在信息公开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一是信息公开内容不够全面,社务活动方面的内容占绝大多数,规范性文件的公开内容少。二是信息更新不够及时,公开形式不够丰富。三是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操作水平有待提高。对此,我社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特别是针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一要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总结积累经验,努力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二要坚持政府信息公开发布时效性要求,从数量和质量两个方面不断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最大范围公开政府信息。三要进一步提高信息公开工作人员操作水平,深化广大干部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认识,激发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二О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