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330800147730331Y/2015-104200 成文日期: 2015-06-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2010年度
发布机构: 市供销社

衢州市供销社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5-06-18 11: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衢州市 字体:[ ]
分享:

 
    政务信息公开是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政府形象的一个重要举措。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对于建立公正透明的行政管理体制,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知情权利,监督政府依法行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直来,市供销社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充分利用市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和市供销社社务网站,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根据衢政办通[2011]37号文件要求,市供销社将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市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采取以网站为主,纸质等为辅,以文字为主,图片为辅等多种形式相结合。2010年,衢州市供销社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全年利用两网站共公开政府信息67条,其中门户网站上公开61条。公开信息涉及三农信息、三农政策、领导信息和社务主要活动等方面。具体是反映社务活动的51条,领导主要讲话4条,三农政策4条,三农信息6条,领导相关信息2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0年度我社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也不存在依申请公开不予提供信息情况。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社政府信息公开未有收费现象发生。
    四、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我社2010年度未发生针对本单位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申诉案。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0年,衢州市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着信息公开内容少,信息更新不够及时,公开形式不够丰富等问题。对此,我社将进一步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特别是要针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总结积累经验,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把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作为一项常态工作,定期开展政府信息公开自查工作。要将政府信息公开与我社各项工作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政府信息公开在提高政府决策水平、促进机关作风转变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快建设廉洁高效的服务型机关,开创我市“三农”工作的新局面。 
                                                                                                              二О一一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