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00MB0R57773W/2015-104136 成文日期: 2015-10-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2009年度
发布机构: 市行政服务中心

市行政服务中心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5-10-20 09: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衢州市 字体:[ ]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现编制并公布本单位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并接受社会公开监督。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概况

2009年,由徐中华副主任分管政务公开工作,所有应该公开的信息全部在“衢州市网上办事大厅”、“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上对外公布,并由网管员负责信息公开工作的日常事务。在此过程中,分管领导切实承担起政府信息公开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动过问,对涉及网站建设等问题主动关心,对政府信息公开所需经费主动支持。专门配备相应的办公设备,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顺利推进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衢州市网上办事大厅。指定专人负责网站维护,积极公开各类单位动态信息、办件情况、事项七公开、群众咨询等内容。确保网站每日都有最新办件数据更新显示,群众咨询三日内答复完毕,各窗口不断完善更新事项七公开内容。

息公开平台。指定专人负责信息公开平台信息的更新,积极公开各类单位动态信息、政策文件、通知通告等内容。确保每月都有新的信息、文件等内容更新显示。

  至今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累计达1250条,其中公文类信息(规范性文件、通知、公告)158条。2009年新增337条,其中公文类信息51条。本部门共向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上报信息104条,其中公文类信息49条,未增加过依申请公开信息。2009年本部门网站受理群众来信、咨询、投诉174件,其中在承诺期限内答复174件。本部门网站公开办事指南的审批事项651项,实现网上申报(预审)和反馈功能的审批事项651项,全年市行政审批大厅(物理)接收办事申请391525 件,其中网上申报(预审)的5件。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09年未收到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无。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没有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提起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无。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