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330800147730331Y/2008-00001 成文日期: 2008-12-31
发布机构: 市供销社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组配分类: 本机关简介

衢州市供销社

发布日期:2008-12-31 04: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
分享:
名 称: 衢州市供销社
联系方式: 0570-3024626
机构地址: 上街27号
监督电话: 0570-3026799
邮政编码: 324000
工作职责:

(一)研究制订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的改革和发展规划,指导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的改革和发展,组织本级企业深化体制改革。


(二)组织协调农业生产资料的供应和各项为农服务工作,按照政府授权承担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和有关抗灾救灾物资的储备。适时调控市场,确保有关抗灾救灾物资的需求。


(三)维护各级供销合作社组织及其企事业单位、专业合作组织和全体社员的合法权益。


(四)协调同有关部门的关系,指导社办企业和基层社和业务活动,促进城乡物资交流,开拓农村市场。


(五)贯彻党和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参与组织兴办各种农村专业合作社和专业协会,提高农民的组织化程度,积极参与农业产业化经营,促进效益农业的发展。


(六)行使本级社有资产的所有权代理和管理者职能,负责监督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对所属企业进行监管。


(七)代表本级联合社参加上级联合社和各项活动。


(八)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公时间: 冬令时8:30——12:00,14:00——17:30(节假日除外);夏令时8:30——12:00,14:30——18:00(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