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00002618242Q/2008-78209 成文日期: 2008-10-28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组配分类: 本机关简介

衢州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2008-10-28 03: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体:[ ]
分享:
名 称: 衢州市体育局
联系方式: 0570-3853906
机构地址: 衢州市柯城区百汇路190号
监督电话: 0570-3853880
邮政编码: 324000
工作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拟定全市体育工作的有关政策文件和重大改革方案,经批准组织实施。

   (二) 制订全市体育发展战略,编制体育事业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协调区域性体育发展。

   (三) 指导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指导并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实施国家锻炼标准,开展国民体质监测。

   (四)统筹规划竞技体育发展工作,研究和平衡全市体育竞赛、竞技体育项目的设置和布局。

   (五)开展毗邻地市间的体育合作和交流,做好国际间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的双向体育交流工作。

   (六)培育、发展体育产业,归口管理体育市场;协同有关部门规划、协调体育设施建设布局。

   (七)组织和指导体育宣传、科学研究和教育工作,培训体育干部和专业人才,加强体育队伍的思想政治工作。

   (八)负责全市体育社团的资格审查与工作管理。

   (九)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公时间: 8:30—12:00,14:00—1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夏令时:8:30—12:00,14:30—18:00)